安博体育全站组织毕业生参加安徽省“皖北振兴”专场招聘会

发布时间:2024-04-13浏览次数:229

4月9日下午,“人才兴皖‘就’在江淮”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招聘活动之“皖北振兴”专场招聘会在宿州学院举行。安博体育全站组织5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。

本次招聘会邀请皖北地区6市4县438家企业参会,涵盖制造、建筑、教育、金融等行业,提供岗位1.1万余个,招聘专业涵盖文理工多个学科门类。

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,各用人单位招聘和咨询展位前人头涌动。我校毕业生持求职材料踊跃自荐,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,咨询招聘条件、薪资待遇及未来发展路径等,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,抓住机会积极投递简历。部分学生还在就业指导专区,选择心仪的就业指导专家进行就业咨询等,各位专家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“一对一”答疑解惑。

本次招聘会由安徽省教育厅、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、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、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,旨在为皖北地区企事业用人单位和高校、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平台,推进校企对接和成果转化,服务皖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,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。安博体育全站认真落实就业工作,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心里、扛在肩上,未来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,完善就业机制,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、细致的就业服务,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。(图、文/李春宇 初审/丁继勇 部门审核/华紫武 终审/张连福 发布/樊振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