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完成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志愿服务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17浏览次数:66

为协助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,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4月13日下午负责本次招聘会的志愿服务工作,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志愿服务保障。

活动伊始,志愿者们分为两组,第一组志愿者负责在求实楼报告厅门口引导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。第二组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招聘大厅,负责会场的布置工作,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。志愿者们有序开展场地布置和人员引导的服务工作,志愿者们各司其职、紧密配合,发挥自身专长和技能优势,让参会人员感受到学院以及志愿者团队的温暖关怀。在招聘会开展过程中,各志愿者坚守岗位,认真负责,积极与参会人员沟通,为其提供帮助及指引。招聘会结束时,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会场整理干净。

通过参与本次志愿活动,志愿者们受益颇深,在志愿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,提高了自身能力,为志愿服务不断注入青春力量。(文/徐家明、余仁能 图/徐家明 初审/李磊 终审/张蕊 发布/崔苏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