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学院教师圆满完成202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比赛执裁工作

发布时间:2024-04-17浏览次数:99

2024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C级联赛在滁州市凤阳县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成功举办,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,于4月14日圆满落下帷幕。本次赛事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,滁州市凤阳县教育体育局、凤阳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承办,安徽省乒乓球协会协办,安徽科技学院、安博体育全站为赛事的支持单位。

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,安博体育全站体育学院的唐赵平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主裁判,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和专业性。本次比赛共有62支队伍参赛,男队32支,女队30支,参赛人数160余人。其中,外协会队员共计25人,分别由韩国、波兰、斯洛伐克荷兰、摩纳哥、葡萄牙等协会选派。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技艺的舞台,也为乒乓球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。比赛期间,各参赛队伍展现出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体育精神,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。

近年来,体育学院秉承服务社会的宗旨,坚持“立足合肥市、扎根环巢湖、服务安徽省、融入长三角”的发展战略,致力于深化内涵建设,强化办学特色,增强自主创新能力,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。在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,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,以科学研究为支撑,以社会服务为导向,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。未来,体育学院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更加专业的精神,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,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。(文、图/唐赵平 初审/钟翔 终审/赵胜国 发布/崔苏如)